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虫洞连接多维宇宙的通道,穿过虫洞即可实现时空旅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6 15:55: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虫洞被认为是连接多维宇宙的通道,穿过虫洞即可实现时空旅行。然而最近科学家曝出惊人言论,称我们所处的整个宇宙,其实就是在一个难以想象的巨大虫洞中。这一观点的脑洞虽然不小,但也为天文学家开辟了一条研究宇宙的新思路。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科学家研究发现,我们的宇宙可能自大爆炸之前,一直处于两个宇宙相连接的时空管道,即一个虫洞的内部。根据大爆炸理论,宇宙是由一个致密致热的奇点膨胀到现在的状态的。这是宇宙物理学关于宇宙起源的主流理论,现在宇宙物理学的几乎所有研究都与宇宙大爆炸理论有关,或者是它的延伸。但是,大爆炸理论无法回答我们的宇宙在大爆炸发生之前到底是什么样子。

  虫洞亦可能是连接黑洞和白洞的时空隧道,所以也叫“灰道”。在这时,白洞可以看成时间呈现反转的黑洞,进入黑洞的物质,最后应会从白洞出来,出现在另外一个宇宙。这是本次研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虫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