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百慕大三角海底发现金字塔 是玛雅人所留?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7 16:07:4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玛雅文明曾经辉煌一时,科学家发现这个神秘文明的活动领域不仅仅局限于热带雨林,他们的足迹甚至延伸至大西洋。考古学家在大西洋海底发现一座神秘的透明金字塔,经验证很可能是玛雅人所遗留。

  1967年,一位美国飞行员罗伯尔。布卢斯和助手迪米特来。勒皮科夫驾机在百慕大海区的巴哈巴群岛一带低空飞行。突然他们发现比米尼岛水面下有一个巨大的长方形物体,他们马上拍摄下来。勒皮科夫是法国潜海探险家,他很快与耶鲁大学的瓦朗丁教授联系,提出组织一个在比米尼岛与周围岛屿进行水下研究的考察组。

  第二年8月,考察组来到比米尼岛水域展开水下考古工作,陆续获得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宝贵发现。随后,更多的人力和物力投入了对百慕大海底文明遗迹的考察之中。在比米尼岛水下,巨大的石头建筑群静卧洋底,它们结构严密,规模宏大,形状变化多端。

  长达1600米的大石墙,由长4.5米,宽6米,高3米的大石块砌底,每块大石至少重25吨。石砌的街道,还用长方形或多边形的石头排列出各种图案花样。一座高42米,每边长54米的平顶金字塔,沉睡在距海面近400米的水下,另外还发现有码头、港口设备遗迹和大理石的雕像。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