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如何进入四维空间?神秘虫洞通道如何开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08 15:26:0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科学家认为,未来人类有希望通过虫洞进入到四维空间内,甚至实现多个四维空间之间的瞬间切换,古往今来任由穿梭,简直就是所有交通工具的最终体。由于人类属于三维空间生物,想要进入四维空间在理论上来说是十分困难的,但如果借助虫洞,或可完美解决一些根本性难题。

  传统三维空间指的是长、宽、高,四维空间则是在其基础上加了时间。人们如果能够穿过时间,就可以到达瞬间穿越。而人们目前无法实现这一想法,是因为人类本身所处为三维空间,通俗点说,就是隔着“次元壁”。

  空间是固定的,人们无法达到第四维空间完全是自身的原因:我们能够捕捉到长宽高,却捕捉不到时间的流动。所以,想要进入四维空间,改变自己最重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