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NASA首次航天飞机升天任务揭秘 竟然是因为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3 09:04: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ASA首次航天飞机升天任务揭秘,竟然是因为它。NASA在之前的航天的任务重有着鲜为人知的目的,这一秘密时隔数十年之后才被揭开,很多人才了解到这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

NASA首次航天飞机升天任务揭秘 竟然是因为它

  据国外媒体报道,1981年4月12日,NASA宇航员John Young与Bob Crippen登上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执行一项人类历史上史无前例的任务——航天飞机在它的首次飞行任务中进行性能测试。而且,这不是一艘普通的航天飞机,它有着巨大的三角翼轨道器,与以往人类发射至太空的任何太空舱完全不同。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的发射看起来一切顺利。但是,宇航员在进入轨道并打开负载舱门之后,他们在轨道器尾部发现了几处消失的隔热保护陶瓷。

NASA首次航天飞机升天任务揭秘 竟然是因为它

  问题是航天飞机底部是否还有其他隔热陶瓷损坏,如果情况属实,飞船在返程途中将会被烧毁。Rowland White的新书中写道,NASA与美国国家侦察局(NRO)曾秘密使用间谍卫星以探寻问题的答案,该书在哥伦比亚号航天飞机首航的35周年纪念日上发布。White最近接受了Space.com的采访。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