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第一个“人造黑洞”在中国诞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4 15:20: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前,美国媒体宣布,世界上第一个“人造黑洞”在中国东南大学实验室里诞生。杂志在介绍这种“人造黑洞”时建议,人们可以把这种“黑洞”装进自己的大衣口袋里。

  实验室里的“人工黑洞”,目的当然不是为了将一个吞噬一切的“恶魔”装进口袋。据程强介绍,现在存在于东南大学毫米波国家实验室的“人造黑洞”,实际上是一个模拟装置,

  这种模拟装置目前可以吸收微波频段的电磁波,在未来,它还可以吸收光。

中国诞生第一个黑洞 威力远超核弹令美日眼红

  实验室里的“人工黑洞”

  这种称为“人造黑洞”的装置,体积小,目前功能可以吸收电磁波,电磁波一般用来做什么用途呢?民用可以导航,可以测距,飞机、轮船都可以装备,军用飞机、潜艇更是要用。

  所以电磁波用途非常广泛,今天我们主要来分析军事用途。而军事用途最广泛的就是雷达。

中国诞生第一个黑洞 威力远超核弹令美日眼红

  军事用途最广泛的就是雷达

  研究人员程强把这台仪器描述成“一个超强吸波装置”。可以这样联想,一台“人造黑洞”仿佛一台吸力强大的“吸尘器”,只要它所在的地方有电磁存在,那些电磁波或光波就会源源不断地被它收入囊中,不受任何其他外界条件的限制。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