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虫洞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宇宙最让人揪心未解之谜:平行宇宙虫洞存在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3 21:56:5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宇宙当中存在平行宇宙吗?虫洞是不是连接我们所在宇宙与多维宇宙的时空隧道?火星上真的有生命存在吗?这些困扰着人类科学家的终极未解之谜,不知道何时才能寻找到答案。

  有另外的宇宙吗?

宇宙最让人揪心未解之谜:平行宇宙虫洞存在吗?

  这是个较具争议性的问题。现在已经证实了宇宙是多维度的。至于宇宙的外面。目前大多数人比效相信的是膜宇宙理论,意思是我们生活的这个宇宙,就像一个宇宙膜,它存在于另一个更高维度的宇宙中。 也有人认为,有无穷多个宇宙,每一个都有它自己的运行规律;还有人认为没有任何证据证明有其它宇宙的存在。这个谜也许只有等我们能够去到另一个宇宙才能揭开,但随着宇宙的膨胀,人类将永远不可能找到答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虫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