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解密神秘生物真容大曝光,别让眼睛给骗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4 10:03: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你肯定听过尼斯湖水怪,知道大脚野人,并被这些神秘生物所吸引,但是你却不知道这些神秘怪物背后的真相。它们竟然骗了我们所有人,看过后让你目瞪口呆!

  1、西伯利亚外星人

  2011年4月,西伯利亚伊尔库茨克市一段视频显示雪地上躺着一具肢体损伤的外星人尸体,目击者的狗最初嗅闻到这具尸体。

  “外星人”身材矮小,四肢类似人类,眼眶深陷,皮肤苍白、带有皱纹,右腿缺失。最终这场恶作剧制造者表示,外星人是由塞满面包的鸡皮制成。

  

神秘生物真容大曝光 原来都是骗人货

 

  “西伯利亚外星人”

  2、解剖外星人

  来自伦敦的导演Ray Santilli在1995年时造成了一个相当大的轰动,当时有一段录像,录像上是黑白画面,显示的是一些人在墨西哥罗斯维尔实验室对某种外星生物进行尸检的场景。

  

神秘生物真容大曝光 原来都是骗人货

 

  解剖外星人

  不过知道2006年,Santilli才说出来这其实是一个骗局。

  3、东河怪兽

  2012年,美国曼哈顿地区发现一具神秘动物尸体,尸体严重肿胀,难以分辨它是何种生物。

  

神秘生物真容大曝光 原来都是骗人货

 

  东河怪兽

  有人认为它是野生巨鼠或者某个实验室的“怪兽”。当地公园工作人员认为它可能是一只烤熟的小猪,但它长有5个爪状足趾,并不像猪的四趾分叉足部。最终科学家称这是久泡水中的小狗。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