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存在五大有力论证:麦田怪圈形成原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4 23:35: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麦田怪圈神秘莫测,总是突然出现,精美的花纹被认为或是由于外星人有关。麦田怪圈几乎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出现过,人们试图通过高科技设备来捕捉制造麦田怪圈的元凶,可是这么多年来一直一无所获。

  有人认为,麦田圈只是一种自然现象,成因还未被人类发现。就像雷电,古时候人类也是以为是雷神电母做的。对于麦田圈中经常出现人文信息的现象,他们认为这只是人们“先入为主”造成的错觉。

外星人存在最有力论证:麦田怪圈形成原因

  但是,什么样的自然现象能够产生这样华美的花纹?更多的人认为,麦田怪圈的背后,是一群外星人在秘密操纵,麦田怪圈是外星人留给我们的信号。

  意大利都灵出现了不可思议的麦田怪圈,这与2002年出现在Crabwood镇的麦田怪圈有相似的讯息,而这讯息是一种对人类的警告。这两个麦田怪圈都包含了二进制码(binaryocode),内圈里有更多的代码但目前还无法被破解。

外星人存在最有力论证:麦田怪圈形成原因

  这两个麦田怪圈都有相同的警告,那就是要小心外星人,这与史蒂芬霍金的担忧相同。霍金说过:“外星人会被他们可以取得与控制的能量给限制,比我们能够想像的还要多。这些高等外星人可能会成为游牧民族,找寻可以统治与殖民的星球,我能够想像他们具有巨大的宇宙飞船,以消耗掉他们星球的能量。假如他们来拜访我们的话,我想结果会跟哥伦布刚抵达美国时一样,对印地安人来说不是一件好事。”

  Crabwood麦田怪圈的二进制码翻译成英文的话会是:小心带来假礼物与假承诺的人。许多痛苦但还有时间。相信。还是有善良在外面。我们反对欺骗。管道结束。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