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4 23:47: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是谁,来自哪里,这些简单而又复杂的问题,现在宇宙可以给我们提供正确答案了。我们是外星人,是来自遥远宇宙深处的生命。在大约38亿到40亿年前“坐着”彗星来到地球,并在地球生根发芽。

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来自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的生物学家彼得·沃德表示,地球上的生命可能来自火星,而且起码有证据证明地球生命是外星来的。

我们是谁? 宇宙告诉我们答案:是外星人

  英国白金汉大学的天体生物学家钱德拉·维克勒马辛格表示,地球持续和临近星系中的星球相互交换有机物质甚至生命体。维克勒马辛格曾参与撰写多篇学术论文,表示发现了“搭乘”彗星从外太空来到地球的生命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