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考古史上十大天迷!流传至今未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30 16:53:3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间有太多的谜团仍值得我们去探索与发现,虽说考古本来就是挖掘谜团的一种形式,然而在考古界确流传着至今未解的十大天迷。

  1、大卫王的宫殿

  耶路撒冷的考古学家声称,已经发现了两座巨大的王者宫殿,也就是圣经中记载的大卫王。但是并非所有的历史学家都赞同这一点,甚至有人怀疑大卫王是否真的存在。

  

\

  大卫王的宫殿

  根据希伯来圣经的记载是以色列联合王国的第二个国王(公元前1000—960年在位?)。尽管他也犯过错误,可是一直被描述成一个正直的国王、广受赞誉的勇士、音乐家和诗人,《圣经·旧约》中的《诗篇》的多部作品都被认为是大卫王的创作。

  2、失踪的殖民地

  1585年,探险家John White旅行到了洛亚诺克岛,而且绘制了岛屿的地图。1587年他带领一个英国移民队伍返回。在他回到英国补充供给时,却因为战争耽误到1590年。当他再次返回时,殖民地却消失了。1585年,英格兰殖民者 首次来到北卡罗莱纳州海岸线附近的罗诺克岛。

  

\

  失踪的殖民地

  400多年来,无数的历史学家,考古学者,作家以及游客都曾访问过这个岛屿,考察这个在美国历史中留下空白的神秘所在。

  埃里克说:“那里就好像我们失去了阿姆斯特朗登上月球的所有证据一样。400年了,我们不得不考虑重新考证它。因为这里是英国登陆新世界的开始,也是我们追溯那些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民族的起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