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诡异的20大自然现象:绝对震撼眼球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1 23:07: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0日报道,虽然全球有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人造景象,但大自然同样也拥有引人注目的景色等着大家去欣赏。下面是由Visit Isle of Man网站提供的一份关于那些令人惊叹的自然景观的介绍。

       1、纳米比亚的仙女圈(Fairy Circles)将无数的游客吸引到这片荒凉的地区。起初人们认为是上帝创造出这一景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相信是砂白蚁和植物物种在贫瘠的土地上竞争造成的。

  纳米比亚的仙女圈

  2、“肮脏的雷暴云”是指当火山喷发伴随着闪电时,会产生大量静电荷。

  “肮脏的雷暴云”是指当火山喷发伴随着闪电时,会产生大量静电荷

  3、这棵彩虹桉树出现在北半球,原因是外树皮分别在不同时间脱落的。

  这棵彩虹桉树出现在北半球,原因是外树皮分别在不同时间脱落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