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竟然选择超级黑洞当作避风港!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6 16:07: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日,科学家竟然超级黑洞附近探测到有生命体的存在,难道外星人隐藏在黑洞中,现在的超级黑洞是外星人的避风港吗?如果是真的,那简直太厉害了。

外星人竟然选择超级黑洞当作避风港?厉害!

  超级黑洞是我们人类的死穴,著名的物理学家霍金,把研究黑洞当作了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但还是无法他测到关于黑洞更多的信息,黑洞是宇宙中最神秘的天体,也是人们永远猜不透的谜团,外星人如果是真的藏身在超级黑洞中,那我们真的就很难找到它们了。

  黑洞中可以存在生命吗?一项最新研究发现环绕黑洞的行星或可能支持生命存在,这一点类似太阳的存在导致地球上存在生命。这是因为生命需要温度差提供能量来源,这意味着主宰地球的热力学定律或可能被推翻 。

外星人竟然选择超级黑洞当作避风港?厉害!

  捷克奥洛穆茨市帕拉茨基大学的托马斯·欧帕特尼(Tomá Opatrny)针对一个拥有冷却恒星和炙热天空的行星进行了建模。根据发表在新科学家上的一份深度报告,黑洞温度为零,这意味着它相当于一个冰冷的太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