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12大顶级地下景点,参观“越共总部”古芝隧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09 20:29: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然界的神奇是我们无法估量的,有其是那先不为人知的地下绝技,让人简直无法相信,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一趟地下之旅吧

  1、越南,古芝隧道

  越南战争中,古芝隧道被称作“越共总部”。里面有居住区、医院、物资运输线以及储物区等,一个隧道中甚至还发现了一辆坦克。

  古芝隧道总长120千米,与之相连的大型地下网络遍布全越南。现已开放成为战争纪念地,身材瘦小的游客还可穿过隧道进行参观。"

  越南,古芝隧道

  2、澳大利亚,库伯佩迪

  澳大利亚,库伯佩迪

  澳大利亚南部城镇人口仅3000左右,其中大部分居民都住在地下,这方地下天地里有教堂、餐厅、酒店和商店。

  世界上70%的猫眼石都产自此处。澳大利亚内陆地区阳光炙热,这也是居民偏好地下居所,并在地下工作的原因。“库伯佩迪”一名来源于当地的土着语言,意为“白人在地下的洞穴”。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