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盘点中国十大航天神器 令全世界惊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2 14:50: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014年10月22日,中国国防科工局宣布,计划于10月24日至26日首次实施探月再入返回飞行试验。中国航天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再次令世界惊叹,无论是载人飞船,或是导航卫星,中国航天已在整体水平上位居世界前列。

  中国航天的壮大,为中国经济的腾飞插上了腾飞的翅膀,同时也为中国抵御外来军事入侵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天为大家盘点了中国足以震慑美日的十大航天神器,爱国的亲们,赶快来看看吧!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

  神舟六号载人飞船

  10、神舟飞船

  上图为中国神舟六号载人飞船,神舟飞船是中国自行研制,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达到或优于国际第三代载人飞船技术的飞船。

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

  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

  9、长征系列运载火箭

  1970年4月24日“长征1号”运载火箭诞生,首次成功发射“东方红1号”卫星。

  中国航天技术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如今,中国“长征”系列火箭已经走向世界,在国际发射市场占有重要一席。截至2014年10月20日已累计发射195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