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玛雅文明出土七大珍宝 王室古墓被发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4 09:33: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玛雅文明的神秘,除了精准的预言和先进的天文历法外,还有一些人们至今未曾明白的额神秘古物。考古学家在古玛雅发现了许多的史前神秘化石,这些化石或有助于解开事情的真相。

1、陶瓷碗

古玛雅文明出土七大珍宝 王室古墓被发现

这是一个烹饪用的陶瓷碗,发现于玛雅王室中一个部分烧伤的婴儿残骸旁边。在古墓中,考古学家还发现了几颗镶有宝石的牙齿、陶瓷容器以及其他史前古物。在一些陶瓷容器中,装满了被当作祭祀品的人类受害者的手指以及被已腐烂的有机材料(可能是树叶)包裹的牙齿。

考古学家推测,“这些手指和牙齿可能是一种象征性的用来祭祀的肉类食物。在墨西哥犹加敦地区,现在一些祀神用的面包也是用这种材料包裹。”这座玛雅古墓大约有1600多年历史,发现于危地马拉伊尔-佐兹考古遗址上的一座小型金字塔之下,金字塔被丛林所掩没。

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布朗大学考古学家斯蒂芬-休斯顿认为,“这座古墓可能挖掘出更多真正有价值的关于玛雅文明的信息。”休斯顿是这次考古挖掘项目的负责人。在这座古墓中,还发现了一具成年人和六具儿童的遗骸,其中有些儿童还只是婴儿。考古学家认为,这个成年人可能是一名国王。这些儿童可能是作为国王死后的祭祀品而被埋葬。在一些玛雅艺术品中,有许多关于这种宗教仪式的描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