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麦田怪圈预示灾难来临?自然界致命符号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4 10:01:2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麦田怪圈神秘莫测,至今人们仍不知道他的形成原因。但是一部分人相信,麦田怪圈是自然界给人们的警示,提醒着人们灾难就要来临。不过这种说法并没有得到认可。

  1647年,麦田怪圈最早出现在英格兰,那个怪圈呈逆时针方向。上个世纪80年代初,英国人在汉普郡和威斯特一带屡屡发现怪圈,而且大多是在麦田,所以正式将怪圈命名“麦田圈”。

麦田怪圈预示灾难来临?自然界致命符号

  麦田怪圈之谜已经成为地球谜团中经典的成员之一,人类探求麦田怪圈的兴趣从它一开始出现就丝毫没有减弱过。 

  “麦田圈是英国人于1983年发现的:麦田圈周围没有任何足迹,圈内麦秆因弯曲而倒下,并未折断,可以断定不是用脚压出的。圈内植物的生长方向有不寻常的变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