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人在采集能量 突然消失的恒星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15 10:11: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亚瑟·查理斯·克拉克(Arthur C. Clarke)的第三定律声称:“从魔术的角度,任何充分的先进科技都是难以辨别的。”事实的确如此,如果时间穿梭器从过去把一个人带到当今社会,现代的一些技术,如无线设备,飞机,甚至电灯在他看来可能都像是魔法。

外星人在采集能量 突然消失的恒星

  目前,瑞典乌普萨拉大学一支天文学家小组通过搜寻夜空“魔法现象”,从而判断地外高等智慧文明的存在。他们正着手搜寻没有任何解释就在太空中神秘消失的恒星。

  消失这种行为是魔术师的最爱,如果一颗恒星突然消失在天空,这是绝对不可能的,科学家认为,一颗消失的恒星很可能表明存在着巨大的能量采集技术,这远超出地球人类的理解范围。

  这个想法同今年早些时候在塔比恒星的发现一样,天文学家注意到其发光强度在突然下降。一些理论家们推测这些不寻常的下降可能是一个巨型的“外星战舰”在恒星周围从中获取能量的证据,这也预示着有一个先进的外星文明在恒星附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