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七大考古恐怖发现,传说中的吸血鬼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0 17:04:1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1、特奥蒂瓦坎的血腥牺牲品

7大考古恐怖发现 沼泽木乃伊或是牺牲品

  2004年,考古学家在墨西哥市郊出土遗址时发现了一个恐怖的场景。被斩首的尸体堆在坟墓的一侧,死者的手被绑在身后。这一发现显示了在特奥蒂瓦坎建造月亮金字塔鲜为人知的血腥祭祀文化。

7大考古恐怖发现 沼泽木乃伊或是牺牲品

  2、沼泽木乃伊

  英国西北的林多·莫斯沼泽地挖泥炭的工人曾偶然发现了保存完好的一位25岁男子的遗体,且面朝沼泽地。考古学家对这一尸体检查发现,这个健康的男人头部有2处伤,第三处伤位于其背部。脖子上的绳索可能是用来勒住扼死他,并将他的脖子折断,最后,为了确保他死亡,还割开了他的喉咙。有科学家怀疑这是一种仪式性杀害,可能是德鲁伊特祭祀的一位人类牺牲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