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第二地球”无需改造就可移民?人类将变大力士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2 09:31:2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NASA在宇宙中发现了最像地球的“第二地球”,这个星球不仅结构与地球相似,甚至是自然环境,温度,气候都与地球相似。这个星球上有土地有水,甚至还有生命。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近日发布消息,称开普勒太空望远镜发现了一颗与地球类似的行星开普勒-452b。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想象一下,如果住在哪里,到底是种什么体验呢?

“第二地球”无需改造就可移民?人类将变大力士

  首先,这颗地球的“大表哥”距离地球1400光年。说句扫兴的话,以现有科技,是绝对不可能飞到那里去的。当然,我们也可以寄希望于科幻小说中的虫洞技术或者曲速引擎技术实现,赋予人类超光速旅行的能力。

  现在,我们讨论的是,如果我们到达了开普勒-452b,那会是种什么感觉?可以肯定的说,你只要一落地,就能体验到不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