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动物界巨嘴动物盘点 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么来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3 13:39: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动物界巨嘴动物盘点,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么来的。动物界当中有许多口器特别巨大的生物,它们虽然体型不打,但是往往可以生吞下常人难以想象的事物,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它们吧。

动物界巨嘴动物盘点 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么来的

  美国佛州,摄影师Javier Parrilla Perez与妻子在国家公园里发现了一只美洲蛇鸟,只见它用长长的喙叼起一条鱼,毫不费力地将其大口吞咽下肚,看似早已饿坏。

动物界巨嘴动物盘点 人心不足蛇吞象这么来的

  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摄影师Rudi Hulshof拍摄了蟒蛇大口吞咽角马的震撼场面。当时,蟒蛇用身体紧紧的缠绕住角马,张开血盆大口,眼睛瞪的十分大,并试图吞咽整只角马,场面令人震惊。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