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百慕大三角惊现幽灵船 这竟没地球黑洞?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7-29 10:51:1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百慕大三角发生过的诡异事件数不胜数,1945年的时候,是百慕大三角诡异事件最盛行的时候,据说当时有上千架飞机,和无数的船只,在路过百慕大的时候神秘消失,有人说百慕大三角是地球黑洞所在地,是地球黑洞搞的鬼,但最近,专家在百慕大三角发现有幽灵船出没,是它?

百慕大三角惊现幽灵船 这竟没地球黑洞?

  百慕大三角在1880年的时候,是百慕大三角最早出现诡异事件的时候,但那时只是偶尔有船只消失,而1945年是百慕大三角消失人数船只,飞机最多的时候,当时引起了人们的恐慌,专家曾根据线索在百慕大三角寻找那些神秘消失的人和船只,但是没有任何的发现,所有的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