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极地下世界有发现 沉积物样本让人吃惊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05 15:03: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极藏地下世界!800米深洞竟有大发现。南极北极是地球两个极端的存在,那里不止是位置极端,环境也是特别的恶劣,虽然如此我们仍然没有放弃过对南极的探索,而科学家们也得到了巨大的收获,在南极的地下发现了一个巨大的深洞,在没有阳光的条件下这里独成世界让人感慨。

  南极分东南极洲和西南极洲两部分。东南极洲从西经30°向东延伸到东经170°,包括科茨地、毛德皇后地、恩德比地、威尔克斯地、乔治五世海岸、维多利亚地、南极高原和极点。面积1018万平方千米。西南极洲位于西经50°-160°之间,包括南极半岛、亚历山大岛、埃尔斯沃思地以及伯德地(玛丽.伯德地)等,面积229万平方千米。南极洲仅有一些来自其它大陆的科学考查人员以及捕鲸队。南极是已知世界上唯一有陆地的极地。

南极地下世界有发现 沉积物样本让人吃惊

  南极的奥秘正在逐渐浮出水面,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T系列对地观测卫星发现南极西部出现了数条痕迹,暗示这里有新的冰下活动,导致浅表环境改变。

  最新的雷达扫描图像显示,南极西部拥有一个隐藏的地下世界,这里的冰盖只是一个表面现象,在深达数百米的冰盖下方,竟然有一个隐藏的湖泊存在。

  这个湖泊的名称叫做Whillans湖,首次发现的时间是2007年,面积接近20平方英里,如此大面积的湖泊要不是卫星扫描,几乎不会被发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