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恐怖考古发现 吸血鬼真实存在过?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16 16:28: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考古界当中有许多超出人类认知的考古遗迹发现,也也随之而来发现了许多诡异的考古文物,甚至还发现了吸血鬼的骨架?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考古界最恐怖考古发现盘点 吸血鬼真实存在过?

  沼泽木乃伊

考古界最恐怖考古发现盘点 吸血鬼真实存在过?

  英国西北的林多·莫斯沼泽地挖泥炭的工人曾偶然发现了保存完好的一位25岁男子的遗体,且面朝沼泽地。考古学家对这一尸体检查发现,这个健康的男人头部有2处伤,第三处伤位于其背部。脖子上的绳索可能是用来勒住扼死他,并将他的脖子折断,最后,为了确保他死亡,还割开了他的喉咙。有科学家怀疑这是一种仪式性杀害,可能是德鲁伊特祭祀的一位人类牺牲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