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陈冠希骂林志玲 真相大白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8-27 14:39: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27日晚上,陈冠希9点多突然在微博狂飙脏话骂林志玲,用了大量侮辱性词汇攻击志玲姐姐,还配了一张林志玲的图片↓

陈冠希微博用了大量咆哮般的大写与侮辱性言辞来表达自己的激烈情绪,甚至激动到有些语无伦次。他的微博原文是:“THIS BITCH IS SO UGLY MAN,AND SHE SMELLS LIKE SHIT。I WARNED U THAT U WONT LIKE ME WHEN IM ANGRY MISS pretend to be ACTRESS / SUPERMODEL when ur just a trick with a entertainment deal cuz u sucked some”。除了对林志玲的激烈辱骂,他也表示他曾警告过林不要激怒他,并表示林志玲的演员、名模身份下是娱乐圈潜规则玩家。

传说陈冠希是为女友出头,才狠批林志玲,甚至有人称秦舒培使用陈的帐号来骂人,因此她的微博涌进声援志玲的粉丝,酸言酸语表示“志玲脚趾的毛都比你强”。

陈冠希骂林志玲的事在网络掀起轩然大波,网友们大致有两种臆测,一是如网友“圈教主”所指,林志玲可能抢过陈冠希女友秦舒培的时尚资源,陈冠希得知暴怒;二是网友“圈外评论人”所说,林志玲应某富商要求,将秦舒培介绍给富商,惹得陈冠希不爽。但这些说法毫无根据,林志玲助理表示:“怎么可能!”

陈冠希的暴走言词尽管被本人删除,仍被眼明手快的网友记录、迅速疯传,加上被骂的对象是形象良好的林志玲,八卦程度破表,在深夜攻占微博热搜榜冠亚军,各种猜疑甚嚣尘上。

据香港娱乐圈传出,陈冠希怒骂林的导火线,是她在朋友圈说了陈冠希女友秦舒培小话,他为维护女友才爆粗口,林志玲则再透过助理表示,她没有开微信朋友圈,跟她也没有共同朋友。

知名导演邱瓈宽(宽姐)回应陈冠希贴文,并表示:“会不会是骇客入侵?如果真是本人⋯告诉你台湾艺人没那么好欺负⋯何况是志玲!从还没有与人结怨!那你不要再出现在台湾!!!我保证见你一次打你一次!干!!!”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