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证实!长白山天池水怪真实存在是上古真龙的后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9-21 11:06: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近百年来,在长白山天池,“水怪”一直是这个高山湖泊中的一个不解之谜,天池存在“水怪”成为难以否认的事实。近日,科学家有了重大发现,他们长久以来研究的长白山天池水怪的身份已经得到证实,经过反复的查证和探索,他们得出一个结论,长白山天池水怪是上古真龙的后裔,并且已经查有实证。那么长白山天池水怪真的存在吗?是否真的是上古真龙的后裔呢?有没有露出来一些端倪?

  1、巨大怪兽疑似蛇颈龙

  早在几百年前,长白山天池中有巨大怪兽,且常常出来吞食人畜的故事就已流传开来。长白山天池水怪常被形容为蛇颈龙一般的生物,听起来令人生畏。

  2、目击者达数千人次

  从上个世纪初的地方志记载,到近十几年来的游客目击,天池怪兽这个未明生物频频出现,目击者多达数千人次。

  有的目击者说怪兽像牛,有的说像狗,有的说像长颈龙,有的说像水獭,有的说是黑熊,有的说是古生物,有的甚至说是天外来客。

  有几次有人拍下了天池怪兽的录像,还有人拍到过照片,但由于距离过远,都不清晰。

  3、水怪露面头部角疑似上古真龙

  2011年7月,长春市一位大学生在吉林长白山旅游时无意拍到一张疑似天池“水怪”的照片,该“水怪”头部露出水面,上面好像长了两只角。科学家认定这个角就是上古真龙的角。

  目击者称,下午6时,天池水面出现一个大黑点,刚开始安静不动,十几分钟后,它就开始游动,水面立即掀起巨大的浪花,最后消失,其中有游客拍下了这张照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