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麦田怪圈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微信第一个好友 怎么查秘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0-12 14:30:0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微信,这个网络时代的一种非常流行的聊天工具,年轻人里面十个人可能有是一个人都在玩。有事微信说,要视频找微信,打电话?——浪费话费,微信说多好~~走在路上,时时可以听到这样的话语,大家玩微信多久了?微信里有多少个好友了?微信第一个好友是谁,还记得吗?怎么查秘密在微信里?大家对这个聊天工具了解多少。

  最近微信朋友圈被2016微信公开课PRO版刷爆朋友圈,很多朋友晒出了自己的成绩单。仔细看,不少网友对微信公开课pro是什么意思不太了解,并且玩了之后,也没有真正理解微信公开课pro到底指的是什么,有什么用等等。

 并且有人在圈内留言,说这是一种黑客病毒,打开得特别慢,这个很慢的过程就是在盗取你手机里的各种资料,还有人危言耸听,让打开过链接的人赶紧把支付宝里的钱转出来,否则会被盗。一时间朋友圈人心惶惶,不少人在询问:这是真的吗?小编深扒了2016微信公开课pro的来龙去脉。

一、微信第一个好友 

  小编第一时间联系到微信团队,微信团队相关人士立即回应说,这是谣言,“真是哭死!这个内容是本是微信官方为了11日的公开课pro做的一个小插曲互动,也是为了纪念2015这一年,但还在内测,可能存在打开缓慢的情况……”而随后微信团队也在官微上发出郑重声明:称“我和微信的2015”是为1月11日微信公开课PRO版准备的官方体验,由于访问量火爆,可能存在打开缓慢的情况,也正在进一步优化,但绝不是谣言中所说的病毒或者木马,更不存在账号里的钱被盗的情况!并且在声明中微信团队称,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的责任,绝不姑息。另外表示有兴趣的用户如果想要回顾自己过去一年的微信故事,可以关注微信公开课官方账号,11日“你将找到正确的打开方式”。

  小编随后与支付宝方面人员联系,得到的回复是:真的有人会相信打开微信链接后,支付宝账号会被盗吗?明显不是互通的呀,这也太假了啊!

  而对此微信的玩友们再度发挥了神吐槽的功能,一位专业业内人士在群里说,“要做到谣言说的这一点需要: 1. 黑掉腾讯support.weixin.qq.com的web服务器 2. 潜入腾讯内部,当好人把全中国5亿多微信用户的数据跑一边.3-1. 利用Android webview的漏洞,root手机,注入支付宝进程…… 3-2. 利用iOS漏洞,脱离沙盒或者越狱,注入支付宝进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麦田怪圈推荐

    麦田怪圈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