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狗狗智商排名,边境牧羊犬智商第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5:02: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狗狗智商也是有排名,盘点狗狗是我们生活常见的一种宠物,甚至很多人的生活当中都离不开狗。都说狗是最通人性的一种宠物,其实没有错!狗狗是非常聪明的一种动物,那么你知道世界上哪种狗最聪明吗?下面为你揭秘世界上十大狗狗智商排名。

1、边境牧羊犬,最聪明的狗狗

边境牧羊犬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宠物狗,它的体型中等,身材敏捷矫健切非常容易训练,善于与人类沟通、温和、忠诚、服从性好,其忠心程度可以用如影随形来形容,活泼且运动量大。十分受人的喜欢,由于温和忠诚的性格不乱叫,一度成为最受城市人口家养的宠儿。边境牧羊犬在世界狗狗智商排名榜上荣登第一位!

2、贵宾犬,可爱且聪明

贵宾犬不要看着小,也是非常聪明的哦!并且在狗狗智商排名中排名第二,小巧可爱已经是它们的标志,是年轻人最为喜欢饲养的宠物之一,而且泰迪不仅有体型娇小的,还有超大的巨型泰迪。粘人、活泼的性格外加上听话乖巧,它们也十分的火热。是女性们的最爱,如果有男性朋友喂养了贵宾犬,是吸引异性的一大利器哦!

3、德国牧羊犬

德国牧羊犬被多数人用作于工作犬,饲养它需要做好一定的心理准备。它们食量、运动的需求量较大,而且被称之为狼狗。因为它的聪明通常都会用作警犬、搜寻犬等,德国牧羊犬也是非常聪明的哦,不然也不可能被当做警犬和搜寻犬来培养!德国牧羊犬在狗狗智商排名榜中排名第三位,荣获探花的地位!

看完整的狗狗智商排名榜,点击下一页↓↓↓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