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邓丽君是怎么死的,因哮喘去世/当间谍被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18 12:14: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邓丽君作为我国台湾著名的歌唱家,是大家家喻户晓的一代歌后。给我们留下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等经典著作,关于邓丽君是怎么死的一直都是人们所关注的问题。下面为你揭秘邓丽君是怎么死的。

据报道,清迈湄宾饭店15楼的一间贵宾房,是邓丽君告别人世的最后一站,1994年12月跨年夜,邓丽君在清迈饭店餐厅登台高歌和大家同乐,但谁也想不到相隔不到半年,一代巨星会在饭店气喘病发猝死异乡。

饭店工作人员回忆:“邓丽君从房间跑出来,就在这里摔倒的,服务生立刻扶起她拿汤匙往她嘴里塞,避免咬到舌头,然后就进去电梯下楼往医院送。”

送医急救却遇到下班时间,大塞车长达20分钟的车程,阻断邓丽君最后一线生机。来到清迈兰姆医院急诊室,医师回忆当年急救过程,翻开邓丽君在医院的病例,上面还可以清楚看到法籍男友保罗当时写下“要求保持遗体完整”的字迹。

坊间传说,邓丽君脸部有掌痕,怀疑她并非死于气喘,医护人员则表示:“没有淤青,也没有任何外伤。虽然坚持没有发现外伤,但是医师也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坚持解剖相验,确认邓丽君的死因。

医护人员表示:“邓丽君在这种情况下死,我认为应该解剖相验。”急救她的泰国医生只是因为邓丽君的男友签署要求不得解剖遗体,因此只好就以往病例来判断,邓丽君应该是死于气喘并发。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传奇的一生在泰国清迈这家医院画下句点,由于当时遗体并没有解剖,真正死因也就成为永远的一个谜。

1.87年之后,邓丽君身体每况愈下,尤其是累出了肾病,一用力唱歌就会很疼,所以改变了唱歌的方式,不再用丹田音,就是为了缓解身体的疼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邓丽君决定半退休。

2.由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邓丽君经常使用含有激素的药物缓解病情,所以身材水肿,但又要演出,为了给观众好的形象就迅速减肥,这样经常忽胖忽瘦是对身体危害最大的。

3.94年冬天,邓丽君得了感冒,之后一直没有好,从而演变成哮喘,真是病上加病。

4.保罗那时才20出头,小男孩似的被邓丽君宠着,而且很爱抽烟,邓丽君说了很多次,他还是戒不掉,这更不利于邓丽君的病情。

5.邓丽君哮喘突发时,保罗刚好外出,身边没有人,而且送去医院途中堵车,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所以...

邓丽君是因为哮喘突发导致急性心脏病猝逝的,但是也是因为邓丽君工作劳累过度,提早消耗元气,导致后期身体状况不佳,一代歌后就这样香消玉殒。

“间谍说”盛行葬礼大过蒋介石?在邓丽君的遗体被运回台湾以后,一种说法引发了新一轮的媒体大战——“间谍门”,而传播这个消息的是国民党军统的老牌特务谷正文,此人原属戴笠领导,深得蒋介石心意。

有段时间曾直接归其领导,而最初的“间谍说”,无非是当时离开台湾的人基本上都要接受台湾安全部门人的询问,那时的邓丽君只有15岁,此说谣 传不攻自破。但却引起不小风波。

而邓丽君的葬礼规模更是空前,有人称,这是自蒋介石过世后最大规模的葬礼,宋楚瑜亲自担任治丧委员会的主任,包括连战在内台湾政界高官更是悉数来到现场默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