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航MH370最新消息,飞机坠毁时处于无人控制状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09 11:09:5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飞机去哪了?2014年3月8日凌晨2点40分,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称与一架载有239人的波音777-200飞机与管制中心失去联系,该航班号为MH370,原定由吉隆坡飞往北京,应于北京时间2014年3月8日6:30抵达北京。可是,我们再也没有等来这架飞机,马航MH370到底去哪了,机上人员怎么样,一直牵动着世界人民的心。2014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宣布,马航失联飞机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无一人生还。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这个空难给多少家庭带来了痛苦,他们亲人离别,尸首难以找到。虽然事情过去了两年多,但是大家一直没有放弃对马航MH370的寻找和关注,希望马航MH370能个世界人们一个回答。最近又发现了马航MH370的残骸,让我们看看马航MH370最新消息,为什么飞机坠毁时处于无人控制的状态?

一、事情经过

2014年3月8日,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号航班在执行由吉隆坡飞往北京
的航线途中失去联系。
飞行员为Zaharie Ahmad Shah,马来西亚籍,现年53岁(2014年)累计飞行时数达18365小时,于1981年加入马航。
副驾驶为Fariq Ab.Hamid,马来西亚籍,年龄27岁(2014年),总计飞行时间2763小时,2007年加入马航。
该机2014年3月8日01:20在胡志明管制区同管制部门失去通讯联络,同时失去雷达信号。经向相关管制部门联络证实,该机一直未与中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中国空管情报区。失联客机失踪地点为北纬06°55′15″,东经103°34′43″。
2014年3月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宣布,马航失联飞机在南印度洋坠毁,机上无一人生还。2015年1月29日,马来西亚民航局宣布,马航370航班失事,并推定机上所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已遇难。

2015年1月30日,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表示,马政府将监督并确保马航向MH370客机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家属做出赔偿。2015年2月4日晚,保监会向各保监局、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以及各保险公司发通知,要求做好MH370航班乘客保险理赔服务工作有关事项。
 

二、马航MH370上的中国旅客

中国乘客中1/3为80后:根据马航公布的乘客名单,乘坐失联航班的中国乘客中约有三分之一为
“80”后,其中65岁以上的约20位,年龄最大的生于1935年4月,已79岁高龄。
中国乘客中含多名画家:中书协确认24位中国画家以及5名工作人员均在失联航班上,包括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蒙高生、江苏南京书画家刘如生、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王林诗、四川省书法家张金权、四川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毛土贵和新疆自治区画家买买提江·阿布拉等人。据称,此次由24位中国画家组成的艺术代表团5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办了一场以“中国梦丹青颂”为主题的书画交流笔会。
一名婴儿乘客来自北京:一名婴儿王某(两岁)来自北京,住在东城区。
乘客中有一家三口去泰国游玩:有家属表示,自己的孩子乘坐了失联航班,孩子是一家三口一同去泰国游玩,回国转机时乘坐了失联航班。
乘客中有80后女孩一家五口:网友:之前一起玩的邻居,一个在小区里受大家喜欢的美丽大方开心的80后女孩,一家五口都在马航飞机上,包括一个两岁不到的孩子。
赴马看望女友的26岁小伙:据网友称,她的朋友在英国留学去马来西亚看女友,乘坐这趟航班回国,父母昨晚从内蒙开车前往北京,等待数小时收到了航班失联的消息。小伙是26岁的岳文超,尚不知其女友是否同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