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巨型昆虫,巨骆驼蜘蛛捕食蜥蜴竟会被噎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27 15:51: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昆虫在地球上一直扮演着默默无闻角色,因为你不去关注它,你就发现不了它,你也不会想到秘鲁巨人蟑螂那么巨大。大多数昆虫都是体型较小的,而世界上有许多十分巨大的昆虫让人类看的毛骨悚然,巨型骆驼蜘蛛便是其中之一。巨骆驼蜘蛛不是蜘蛛,是一种酷似蜘蛛的昆虫类,巨骆驼蜘蛛甚至可以捕食较大的蜥蜴,但是偶尔也会因食用不深而被噎死。

1、泰坦甲虫

泰坦大天牛或泰坦甲虫,恰如其名,是昆虫界的巨人。成年泰坦大天牛可以长到6.5英寸(16.7cm)长,还不算触角在内。而且它们有着强有力的下颚,可以一口咬断木铅笔,想想如果那是你的手指……幸运的是,这种长相可怕的臭虫对人类并无大害......【查看详情

2、亚马逊食鸟蛛

世界上最大的蜘蛛是生活在南美洲的潮湿森林中的格莱斯捕鸟蛛。它在树林中织网,以网来捕捉自投罗网的鸟类为食。雄性蜘蛛张开爪子时有38厘米宽,重量约为120克,毒爪的长度为2.5厘米。当它咬住猎物时,它先设法使猎物不能动弹,然后,将消化液注入猎物体内,这时,它就可以喝到美味了......【查看详情

3、巨骆驼蜘蛛

巨骆驼蜘蛛是肉食性或杂食性 ,大多数物种取食白蚁、暗中甲虫 ,和其他小型节肢动物 ,虽然已经录像巨骆驼蜘蛛也能吃较大的猎物,如蜥蜴等,但如果食用不慎,也会造成哽噎而亡。 虽然他们通常不攻击人类,但触角也可以穿透人体皮肤,造成痛苦的皮肤瘙痒。

4、犀牛蟑螂

好吧,这个可爱的家伙叫做犀牛蟑螂,来自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而且,你可能已经猜到了,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蟑螂。他们可以长到成人平均手掌大小,重达35克,也是世界上最重的蟑螂。我们想知道它的洞穴到底在哪儿。

5、巨型竹节虫

巨型竹节虫是世界上最长的昆虫。因为它们不会飞,爬得非常非常非常之慢,就像根棍子一样,可以融入到周围环境中。这种食草虫子通常在夜间活动,其伪装术可以说是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这怪模怪样的虫子还有其他的名称,如魔鬼之马和魔鬼的织补针等,哇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