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最强的七大恶魔果实(位于恶魔果树之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2-31 15:52: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目前所知的恶魔果实中,分为自然系、动物系和超人系三种,一般来说能够控制自然元素,并可以将自身元素化的自然系恶魔果实是最为强大的。而目前有一种海贼王上古七大果实的说法,这七颗果实都如同海贼王古代兵器一样拥有震动整个世界的力量。

【光之果实】

传说中最为神圣的一种恶魔果实,和暗暗果实敌对,并列于恶魔果实之树的顶端的向阳处,它和黑暗的果实是一对夙敌和平衡的力量。光之果实长久以来一直吸收太阳光的能量,拥有给一切生物生命、希望、力量的光明力量,并能够封印住一切果实的力量,它和黑暗的果实是一对夙敌和平衡的力量,能控制其它果实的能力。(可不是黄猿的闪闪果实)

优点:操纵光攻击并能给予生命力、希望、能够封印所有果实能力。

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暗暗果实】

传说中最为凶险的一种恶魔果实,和光光果实敌对,并列于恶魔果实之树的顶端的背阴处.

优点:操纵暗攻击并能用黑洞攻击,能够剥夺所有果实能力。

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海洋果实】

传说中大海之神所滋润的恶魔果实,是位于大海最中央的神秘果实,拥有召唤大海和控制海水的力量,本来和火、雷、地、风等果实并列,但由于具有大海的力量而处于自然系果实之颠。

优点:能够操纵大海的力量攻击,克所有果实能力者,自然系非实体化。

弱点:有自然系相克元素,不能游泳,简单的来说就是大海能给你力量,但你不能违反果实定律。

【龙龙果实】

传说中最强大的生物-真龙,所守护的果实,拥有龙的飞行速度、龙的力量、龙的抗性和耐力,超强的力量和攻击性。

优点:最强的体术和攻击力,可飞行,速度快,防御力出众,对自然系攻击有优秀的抵抗力。

弱点:实体化,会承受物理伤害,不能游泳。

【凤凰果实】

凤凰果实与龙龙果实的强大相对应,也有真凤所守护,凤凰果实的力量在于不死与涅槃,这和小马哥的不死鸟不同,凤凰的等级是高于不死鸟的,拥有凤凰果实能力的人,已经近乎不死之身了,并且在涅盘中不断的强大!

优点:火系自然能力和飞行动物能力的结合,能从火焰中不断重生并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非实体化。

弱点:存在自然系相克元素,就火和动物来说,单方面能力都不及纯火和纯动物相应果实,不能游泳。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