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震惊世界的玛雅神庙重大发现,玛雅神庙中竟有月球地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1-11 16:36: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玛雅神庙是古代美洲的三大文明之一,玛雅神庙中暗含这许多深奥的科学道理,是现在人类所无法达到的,许多人认为玛雅文明与外星人有关。玛雅神庙也被称为玛雅金字塔,是与古埃及金字塔齐名的古老遗迹,其中蕴含的文明超前,让人感觉不可思议。以下是在玛雅神殿重大发现,更加证实了外星人的真实性。

一、玛雅神庙发现月球地图

玛雅神庙发现月球地图,玛雅神庙居然出现月球背面地图真实什么情况。 科学家于1950年在一座玛雅庙宇中发现了一幅关于月球的地图,这是一幅月球的背面地图。图中标示了一些尖状物,这是从地球上无法看到的。

这不禁让人猜想:玛雅人曾经到过月球,或乘着其种飞行工具在月球附近的轨道上来往过吗?否则他们怎能给成这样一幅地图呢?前苏联和美国的宇宙飞船都拍摄到月球上的一些“尖顶物’。这些突起的尖顶物估计有12~22米高.直径约为15米。根据着名的 UFO权威人士B.L.特伦奇的说法.它们“像是由智慧的生命放置在那里的。”

前苏联的“登月一9号”和美国“宇航一2号”所拍摄的这些神秘的尖顶物是什么呢?能不能作为玛雅人70万年前在月球上从事过矿物开采的证据呢?或者,它们是不是现在仍在使用着的精密通讯装备的一部分?

大约在40年前、天文学家们发现在月球表面上有一些无法解释的“圆顶物”。B.L.特伦奇报道说:“到1960年时,已经记录下来的就有200多个。”更奇怪的是,人们发现。它们还在移动!月球的一个部位移向另一个部位。很多人都猜想,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移动?难道真的是外星人吗?

二、玛雅神庙发现神秘的巨型面具

大约1600年前,黑暗太阳神殿是一座血红色的灯塔,几公里之外都可以看的到它,神殿上雕刻着玛雅太阳神的巨型面具,而神秘面具的造型类似鲨鱼、吸血蝙蝠、美洲虎之类的混合造型。

一直以来隐藏在危地马拉丛林的黑暗太阳神殿在考古学家的发掘下终于又重见了天日,为揭示当年强盛的玛雅王国提供了新的宝贵线索。

与相对集中的阿兹特克和印加帝国不同的是,玛雅文明横跨了现在的危地马拉,伯利兹和墨西哥的尤卡坦地区(据玛雅地图显示),古玛雅人的聚集地较为分散。

布朗大学的考古学家史蒂芬-休斯顿(Stephen Houston)表示,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科学家们对此越来越注意,他们清楚的认识到一些玛雅王国远比其他一些更为重要。↓↓↓↓↓下页内容更精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