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矮的人——何平平怎么死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4 15:4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有高矮胖瘦,很多人都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不满意,有的想长高,有的人又想变矮。世界上最高的人是苏尔坦·科森,而世界上最矮的人是何平平,但是如今他已不在人世。何平平怎么死的呢?接下来为我们来了解何平平怎么死的。

何平平怎么死的

疑为心脏病发作。据媒体报道,两周前,何平平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录制一个名为《纪录秀》的电视节目时,突然感到胸口疼痛,拍摄立即停止,何平平被送到附近一家医院进行治疗,在进行全面检查和治疗后,13日,终因医治无效在医院病逝。

尸检结果表明,何平平的死因可能是心脏病发作,终年21岁。应其家人要求,他的遗体将被运回中国。

昨日,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透露,世界最矮男子何平平在意大利首都罗马参加活动时不幸去世。随后记者了解得知,前日,位于英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宣布,身高74.61厘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中国人何平平在罗马逝世,终年21岁。

“感觉很突然,平平还很年轻啊。”昨日下午,何平平所属的吉林晓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丹表示,自从2008年签约后,何平平在国内国外演出多场,都深受观众喜爱。

世界上最矮的人

何平平,74.61厘米,7公斤。1988年7月出生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公腊胡洞乡。2007年,他获得“世界最矮男人”称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员2008年3月22日对他的身高进行复核,测得身高74.61厘米,体重7公斤。

何平平的母亲身高1.66米,父亲1.73米,两个姐姐都在1.65米以上,均属正常。专家确认,何平平的甲状腺功能正常,男性激素水平正常,但患有原基性侏儒症。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