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花期最长的花——四季桂花开四季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2-07 16:51: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很多人们都喜欢在家里饲养一些小植物,盆栽和多肉是很常见的,更有喜欢植物的人们在自家阳台上养了一个笑小花园。那么你知道世界上花期最长的花是什么花吗?接下来,小编就来带你了解花期最长的花。

一、四季桂

四季桂,花开四季,而是指会在一年中数次开花,能提高观赏价值,而四季桂的花期时间为秋季,后会反复开花,花色为白色呃、淡黄色两种,植株较为矮小。

二、长寿花

长寿花,记载于景天科之中,属于大型观花植物,其高度可成长为30厘米左右,花期时间为春季,多在冬季后进入花期,直至夏季,可持续整个春季。

三、矮牵牛

矮牵牛,可以直接用盆栽养护,属于草本植物,记载于茄科之中,多分布于南美洲地区,花色有白色、紫色、红色等多种。植株的花期时间为春季,直至秋季,自4月份,可持续至10月份左右。

四、蝴蝶兰

蝴蝶兰,其花期中长,可持续一个季度左右,但此品种花卉,优雅大方,颇受养花人青睐,花型如蝴蝶,颜色有红色、白色等多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