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草原大地懒,鬼吹灯中的怪物竟真实存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7 14:46: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欢看《鬼吹灯》的应该会对草原大地懒有点印象,这个怪兽十分凶猛恐怖,堪比尸蟞。而这个草原大地懒可并不是想象出来的,在很久以前的地球上是真实存在的。不过如今已经灭绝了很久很久了,只剩下各种化石供人们研究。

一、鬼吹灯中的草原大地懒

在《鬼吹灯》中,这个草原大地懒就是不折不扣的怪物,它喜欢捕食大蝙蝠、大地鼠和蟒蛇。这个草原大地懒长着鹰钩鼻,血红怪眼,脸像狒狒,脖子很长,皮肤又黑又硬,身体大小和形状像狗熊,但稍扁,后肢呈弓形,又粗又短,前肢长得出奇。

最后有5只草原大地獭,一只最小的被红犼活活扯去了脑袋,还有两只草原大地懒在同红犼战斗中光荣牺牲,两只虽然最后战胜了红犼,但是在追杀老胡等人过程中被墓穴中的西域火龙油烧死。

二、真实的草原大地懒

现实中存在的草原大地懒是数万年前居住在南美洲大陆的贫齿类动物,它在当时是体型最大的哺乳动物,身高可达6公尺(5到6米),体重约5吨,可以和亚洲象媲美。前肢和后肢都具有强壮且尖锐的爪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