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海底金字塔,外星人修建的远古遗迹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7 15:42:2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般认为金字塔都是如同埃及金字塔矗立在地面上的雄伟建筑,而在半个世纪前,世界各地的海底不断有金字塔被发现,这些海底金字塔的年代极为古老,推测已有1.5万年的历史,这简直不可思议。远古人类为何要修建如此神秘的建筑,以那时的能力真的能够在海底建造如此艰难的工程吗?还是说。这一切真的与外星人有关。

海底金字塔,古文明遗迹

世界上并不是只有一处海底金字塔,离我们最近的海底金字塔位于距台湾宜兰60海里的与那国岛,其南面海底陆续发现“古神殿”的遗迹。可能是1.5万年前琉球群岛与中国大陆还连在一起时的古文明遗迹,是由于地震引起地质变化而突然沉入海底的,直到半个世纪前才被当地渔民发现。

世界各地的海底金字塔

【台湾】

人们在位于与那国岛东南海岸的立神岩下面发现了高达数米的人头雕像,以及明显的人工雕琢痕迹的石砌,甚至还有象形文字,是一座罕见的海底金字塔。这项新的发现,不但与美国学者詹姆斯?柴吉吾德提出的“MU大陆”不谋而合,而且也显示当地传说所暗示的万年前“地层下陷”的事实。

【日本】

在冲绳及日本本岛海域内都有类似“MU文明”的遗迹,而且由巨大的石砌遗迹看来,彼此之间可能是由同一个文明衍生而来。譬如,在与那国最西端的西崎海域,2011年发现了以岩石堆砌的巨海底金字塔,这一重大发现使日本考古学界和日本历史学者都相当震惊。

【百慕大三角】

前几年,美、法等国一些科学家在大西洋中的百慕大三角区进行探测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在那波涛汹涌的海水中,竟耸立着一座无人知晓的海底金字塔!这塔底边长300米,高200米,塔尖离海面仅100米。论规模,它比大陆上的古埃及金字塔更为壮观。塔上有两个巨洞,海水以惊人的高速从这两个巨洞中流过,从而卷起狂澜,形成巨大旋涡,使这一带水域的浪潮汹涌澎湃,海面雾气腾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