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俄罗斯研制僵尸枪,能控制人思想行为的精神武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10 16:11: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僵尸枪是一种堪比核武器的危险武器,据说可以发射一种电磁波,并且控制人的思想和行为,简直细思极恐有没有。僵尸枪是俄罗斯美国研发出来的,被操控的人会丧失自我意识像僵尸一样,甚至让人不战而降。

一、僵尸枪控制人思想行为

僵尸枪被称为“脑控武器”,绰号“僵尸枪”,可以通过发射电磁波、声波等扰乱攻击目标的中枢神经系统,影响目标的情绪或行为,甚至使目标完全变成受控于他人,就像僵尸蚂蚁一样。普京、布什私下把这种武器称为“实现政治和战略目标的全新工具”,可以与核武器媲美,但是在政治方面更容易为人所接受。

由于僵尸枪是一种相当前沿的武器,堪称世界上威力最大手枪,因此关于它具体运作原理的信息十分有限。目前公开的一些资料显示,在制造僵尸枪前,需要先用超级电脑对数据库中的成千上万个脑电波样本进行分析,以得到心理特征和脑电波的对应关系。

接着,研发人员要在另一台电脑中存储这些“情绪信号串”,并利用无线电向人体发射这些“有生命的信号”。至此,僵尸枪开始发挥作用,它可以“无声地改变人类的情绪状态”,就像被黄蜂控制终生的傀儡僵尸毛虫一样。进而操纵目标对象的心理和情绪,以影响并控制其行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