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真实存在的橡胶人,能把自己塞进微波炉(身高1.7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4-14 13:55: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看过《神奇四侠》和《海贼王》的都知道,橡胶人能伸能缩的特殊能力,其实现实世界里也有可以改变自己身体的橡胶人,这位来自印度的小伙子就像真的拥有超能力一样,能够把自己塞进一个正常大小的微波炉里,如同橡胶一样压缩了自己。

橡胶人,印度男孩伟杰·沙马

在现实生活中的印度,真的存在一个人,他也被称为橡胶人,虽然并没有漫画中描述的那样神奇,但是让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吃惊的是,他的身体也可以自由的伸缩,他的身体能够无障碍的通过只有几十厘米的箱子,他的身体能够做出非常惊人的角度,这个来自印度的人叫做拉伟杰·沙马,是当地的一个农民,但是他凭借这个本领,不仅拿到了世界的吉尼斯纪录,并且他还到处去展示他的技能,获得了世界上的认可。

真实存在的橡胶人

来自印度拉贾斯坦邦的乡村男孩沙马,从1999年开始练习武术,他说:“当我开始练习武术时,我意识到自己的身体柔韧性极佳,完全可以冲击世界纪录”。此后,他开始进行有意识的锻炼,并从成龙电影中获得灵感。他能够挤进很小的空间,尝试用脚趾夹着瓶子喝水。

看到《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中的钻网球拍绝技后,他也很好奇地买了一个网球拍,拆掉上面的线绳,从直径约20厘米的椭圆框中钻出来。 沙马每天花费4个小时练习身体柔韧性,他曾多次参加电视和其他场合的表演比赛。他曾在2001年维查雅瓦达举行的全国锦标赛中获得银牌,并在2005年打破了一项世界纪录。

最强吉尼斯世界纪录

他最牛的一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是这样的:钻进一个长、宽、高分别是33厘米、40厘米、48厘米的箱子里,然后再钻出来。说得再直白点,就是从一个大号微波炉里爬进爬出。注意,丹尼尔不是侏儒,他身高1.77米、体重60公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