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渡劫失败被雷劫劈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7:23: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民间有许多关于蛇的传说,但大多都是网络虚构谣传的,但有些传说流传甚广,让人不知真假,比如桂平挖蛇事件,而这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就是其中极为著名的一起事件,据说当时有许多人目击整个事件,但由于当年科技还不够发达,所以没有留下证据。

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渡劫失败被雷劈死

在中国历史长河中,发生了太多太多至今仍然无解的神秘事情,而发生的这些神秘事件当中,可以说每一件都是十分的离奇诡异。比如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据民间说法,在安徽一山林中,突然惊现蟒蛇精飞天,瞬间被数股闪电击中,把目击者都吓呆了。不过,这真实性还有待考究。

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图片

话说这件离奇的事情发生在1995年,在安徽一个大山深处的偏僻小山村,一个狂风暴雨的夏夜,伸手不见五指,干完农活的农村人都睡觉了,半夜有一农民起床上厕所,农村的厕所都在房子的外面,他打开大门,冒着雨跑到自家的厕所解手完后,一道闪电撕开夜空,把黑夜照的如同白昼,紧接着,一声巨大的雷鸣,让他心惊胆战。正要出厕所门,突然发现在闪电的一刹那,从离他不到100米的地方,有一条巨大的蟒蛇从山洞里爬出来。

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图片

如此巨大的蟒蛇,他活了50岁,别说见过,就是听也没有听说过,虽然山里大蛇很常见,好几米长的大蛇都有,他自己曾经打死过一条2米多长的大蛇,但这么大的蛇让他震惊的同时,也万分恐惧。这个时候只见一群鸟从自己头顶尖叫着掠过,原来是鸟吓跑了。他凭着自己的经验,一般在山里的树上有鸟发出急剧的尖叫,一般是树下面有大蛇,因为蛇不但吃鸟,还吃鸟蛋,如果树上有鸟窝的话,鸟就通过刺耳的尖叫来吓退鸟,虽然是徒劳的。

这个时候几头野猪从山里呼啸着从身边跑过,紧接着,几只狼也跑过来,他正准备拿根棍子,做武器,因为一只狼一般见了成年的男人是不敢攻击的,但是几只狼的话,一般人就比较危险,奇怪的是狼非但没看见他一样,疯狂地跑过,那架势不像是追野猪,因为不是跑,简直是逃,落荒而逃,发出呼哧呼哧的喘息声。紧接着一些小动物也疯狂的四散奔跑,非佛世界末日,到底是什么力量让这些动物忘记彼此之间的食物链关系,都在疯狂的跑呢?

95年安徽巨蟒渡劫事件图片

突然,他一看那条巨大的蟒蛇疾驰而来,对不是爬过来,是疾驰而来。他正目瞪口呆之时,巨蟒突然在他5米前方腾空而起,他闻到一股腥味。这个时候雨更大了,电闪雷鸣,巨蟒在闪电中,忽隐忽现,渐渐地,蟒蛇越飞越高,像远飞的风筝一样很渺小了,突然一道强烈的闪电击中蟒蛇,只见蟒蛇灰飞烟灭,裂成无数。蟒蛇渡劫没有成功最后还是被雷劈死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