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喂奶姐事件,借喂奶炒作大秀巨乳(视频)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08 17:02: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今时代变了,真是什么事情都能够在网上晒一晒了,日前喂奶姐视频在网上迅速窜红,网友们围观之后出现两极分化,一说给孩子喂奶是正常行为,一说将如此私人的视频曝光在网上有炒作嫌疑。喂奶姐是何居心没人知道,而拍摄的人明显是故意 上传网络的。

喂奶姐事件

2011年12月,喂奶姐的视频在网上走红,视频中喂奶姐露出美胸给孩子喂奶,亮点不是孩子吃奶而是喂奶姐丰满诱人的胸部,此视频一出网友议论纷纷,大家称喂奶姐目的不是给孩子喂奶,而是炒作秀乳房,一时间人言各异。质疑该名女子手托着宝宝,喂奶的同时,她不断调整乳形,镜头还有胸部的特写。这样的动作,引来不少网友的质疑。

喂奶姐事件完整视频

喂奶姐事件引深思

现在是所谓的信息大量交流时代,不上个图不传个视频来网上分享点什么,似乎就证明着你已经Out了。但是分享归分享,但是你分享什么不好,连喂奶这样比较私密的内容也拿来分享,那是不是以后妇产科医生也要把手术台上的内容也晒在网络上,提个名为“伟大的母爱”呢?

喂奶姐事件是说明了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炒作,喂奶姐究竟是母爱泛滥,还是作秀心态?喂奶姐是如何做到云淡风轻的?喂奶姐的老公又是为何乐意自己的妻子晒喂奶视频?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