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西藏最帅活佛是假的,格杰仁波切(四处招摇撞骗)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1 10:09: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最近网上流传着一位西藏最帅活佛,格杰仁波切,因为帅气的外表酷似黄晓明而在网络上爆红,网友们也纷纷惊呼“改变了对佛教的看法”“世界上居然有这么帅气的和尚”。但其实这位最帅气的活佛格杰仁波切是假的,下面为你来揭秘。

西藏最帅活佛,格杰仁波切是假的

自从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今年上线以来,很多活跃多时的假活佛销声匿迹,最近又有一位被扒出。有这么一位名叫“格杰仁波切”的人物,因其早年照片酷似黄晓明而被热议。有的网友称:“吓死宝宝了,还以为黄晓明抛弃baby出家了……”还有的网友说:“我怀疑黄晓明和他是同一个人。”图中左为网上盛传的格杰仁波切照片,右为黄晓明在《大唐玄奘》中的剧照,乍一看,小编也是傻傻分不清楚。格杰仁波切与黄晓明的相似度简直达到了99%。

这位“仁波切”因其高颜值,甚至被网友冠以“西藏最帅活佛”的称号,上图为百度搜索“西藏最帅活佛”的结果。在怒赞其高颜值的声音中,也有网友在发问:格杰仁波切是哪个宗的活佛?至今,藏传佛教活佛查询系统分别上线公布了两批共1307名活佛信息,基本完成了中国佛教协会公开境内活佛信息的工作。为了对这位“格杰祖古仁波切”验明正身,小编在活佛查询系统中输入了其博客所称的名字和所在寺庙名称。

这一查可不得了,结果是:“没有数据”。中国佛教协会表示,藏传佛教查询系统涵盖了西藏、四川、云南、甘肃、青海以及内蒙古、新疆、辽宁等地活佛的信息,每一位真正的活佛都可以查询。查询结果说明:这位“西藏最帅活佛”格杰仁波切原来是一位名不符实的假活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