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第一杀人魔王,亨利·李·卢卡斯(弑母奸尸吃尸体)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1 14:45: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如果中国杀人犯排行榜中的变态杀人连环案还不能满足你的猎奇心理的话,那么,下面这个人一定会让你感到震惊。他叫亨利·李·卢卡斯,是美国着名的连环杀人凶手,不仅杀掉并强奸自己的母亲,还有吃尸体的变态癖好。下面带你了解变态杀人狂魔亨利·李·卢卡斯。

亨利·李·卢卡斯,23年杀掉350人

中文名:亨利·李·卢卡斯

英文名:Henry Lee Lucas

国籍:美国

出生地:弗吉尼亚州黑堡镇

出生日期:1936年8月23日

逝世日期:2001年3月13日

杀人方法:没有特定

犯案地点︰遍布全美国各省份、欧洲

杀人时期:1960年至1983年

定罪日期︰1983年

要问谁是世界上最变态的人,亨利·李·卢卡斯第一,没人敢称第二。所有的杀人犯,各种变态都不及亨利·李·卢卡斯的行为让人震惊。亨利·李·卢卡斯在1960年到1983年间连续的杀人,他自称杀了360至600人,经过警方考证后人数确定为350人。

亨利·李·卢卡斯,杀掉亲生母亲并奸尸

大约在他十二岁的时候,卢卡斯的头部遭到重创——这又是他母亲的杰作——直接损害了他的大脑,这极有可能是导致他以后精神分裂以及其他冷血行为的塬因。

这件事成了卢卡斯一生的转折点。在警方的档案上,这是卢卡斯的第一个犯罪记录——由于女友的离去,愤怒的卢卡斯失去了理智,而且从此再没有恢复过来。在和母亲的争吵中,卢卡斯扼住母亲的咽喉,又顺手抄起餐桌上的厨刀,在他母亲身上留下了十几个窟窿。然后他强奸了母亲的尸体。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