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声优御三家,日本动漫界最杰出的三位女声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17 17:21:0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喜爱动漫番剧的朋友一定对幕后的声优特别感兴趣,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拥有这种非凡的声线。在日本动漫界最出名的声优,被称为声优御三家,也就是当代声优的巅峰代表。声优御三家已经不在局限于配音,她们从幕后走向了台前,成为偶像。

声优御三家,日本动漫界最杰出的三位女声优

声优御三家

在日本这样一个ACG发达的国度,有非常多的人从事着声优这个职业,也就是国内的配音演员,传统意义上的声优其活动范围在于外语片,动画以及游戏的配音工作,基本上都是隐于幕后的。而日本国内声优界正处于一股名为“偶像声优时代”的热潮之下。

堀江由衣

声优们已经不仅仅局限在配音室里,而是会大量参加配音以外的活动来扩充自己的演艺生命,使声优成为了演艺界的一种新形式偶像。

田村由香里

由于声优的偶像化,日本还成立了大量的声优事务所,主要负责挖掘声优、培养声优以及替声优们安排工作及活动,像是因为一曲《恋爱循环》而被一种宅男追捧的花泽香菜,她所属的大泽事务所旗下声优超过170人,不少有着明星梦想的年轻人想通过做人气声优而出道,所以声优界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在这么多声优中,有三位女性声优被称为“声优御三家”。

 水树奈奈

也许有不少小伙伴们不太明白“声优御三家”是什么意思,御三家一词是来自日本江户幕府时代,指的是除了德川将军家外拥有征夷大将军继承权的三大旁系。简单点说就是演艺生涯最杰出的声优,小伙伴们知道都是谁吗?她们分别是堀江由衣、田村由香里和水树奈奈三人。日本不仅声优受追捧,也有很多动漫迷,日本成人动漫现在已经十分火爆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