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惊世预言,中国必将统治世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5-23 13:10: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话说现在都2017年了,那个火星男孩波力斯卡现在也有21岁了,可想而知的是他的预言似乎并没有成真,不过看到他说中国将统治世界,心里也是相当的舒服,这位火星男孩到底是真的还是骗子不得而知,但是小小年纪语出惊人,的确让人匪夷所思。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自称是高度文明的火星人

 

现年21岁的波力斯卡曾于10年前首次向众人讲述了自己的由来:他来自火星。他还告诉大家火星上的生活、居民,以及他们飞往地球的传奇经历。他的一番言论不仅惊倒了众人,而且引起了媒体、世界顶尖级科学家、神学家的高度关注。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被采访视频

著名物理学家、天文学家霍金曾在接受英国官方媒体时称:「无论他是否来自火星,但这个『火星小孩』对宇宙和天文的认知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我相信全世界权威的科学家都有这种认识,我们不能忽视他提出的宇宙论以及对未来世界的预言。

火星男孩的神秘幻想

据俄国媒体报导,神秘的波力斯卡出生在俄罗斯沃尔兹斯基镇一个偏远的乡村医院。波力斯卡的父母看上去都是朴实无华、心地善良的好人。他的母亲娜德兹达是一家公共医院的皮肤科医生,父亲是一位陆军军官。

 

娜德兹达回忆说,出生15天之后,波力斯卡就能自己抬起头,一岁半时就已经能够读懂报纸上的大标题,并能写出中国汉字,即便没有任何人教过他。2岁后,波力斯卡就具有了超常的记忆力,以及令人难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识的能力,而且是从某个神秘的地方获取信息。

 

「他有时会盘腿而坐,侃侃而谈那些不着边际的东西。他喜欢谈论火星、行星系、遥远的文明。我们简直不敢相信我们的耳朵。从2岁开始,他每天像念经一样谈论宇宙、其他世界无穷无尽的故事和漫无边际的天空。」

 

正是从那时起,波力斯卡不断的对父母说,他以前生活在火星上。当时,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由于发生了一场毁灭性的大灾难,火星上的大气层消失殆尽,因此,火星上的居民现在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里。从那以后,他经常出于贸易和其他研究目地走访地球,而且他是独自一人驾驶太空船,他的目地是受命寻找一位诞生在中国西部地区的人,但具体是何使命,他却说已经记不清楚。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