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女子骑木驴游街酷刑,对女性下体的极度性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1:04: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封建时代的酷刑,是阶级制度的象征和女性极为卑微的证明。在古代酷刑中有许多是单独为女子而创造的,比如骑木驴、封阴等等,这些残忍的古代女子刑罚是对女性的践踏与侮辱,让女子骑木驴游街,是其中最残忍的酷刑之一。

古代女子骑木驴刑罚

骑木驴 —— 一种超级变态、极端残忍的刑具。骑木驴只限于对女犯施行,而且只限于对谋杀亲夫的女犯,目的是给敢于谋杀亲夫者做榜样。这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刑法,未见于国外。严格地说,骑木驴本身不是一种死刑,而只是死刑执行过程中的一种附加刑法,但往往没有等到执行死刑,受刑人就因为无法承受酷刑而毙命了。

明末的骑木驴是这样的:先在一根木头上竖起一根木柱,把受刑的女子吊起来,放在木柱顶端,使木柱戳入阴道内,然后放开,让该女身体下坠,直至木柱“自口鼻穿出,常数日方气绝”。遍览中国野史,死于木驴的中国女性有姓名可考者不下百人。

酷刑骑木驴的发展史

据历史记载,木驴有许多种样式,但是大多是这样的。由于制造工艺不一最简单的就是一段圆木头,下面安四条腿,像一张条凳,所不同的,第一是“凳面” 不是平的,而是呈圆弧形;第二“凳面”正中间,有一根二寸来粗、一尺多长的圆木棍儿,向上竖着,象征驴的器官,这就是这种刑具被称为“木驴”的原因。

清朝时期,官场刑狱又发明了比较复杂的“木驴”刑具,与原先“木驴”不同的是,这类木驴上面的木橛子下面连接了偏心轮一类的活动机关,可在木驴移动时由车轮带动木橛子在女犯人的下体里一下一下地抽插。更重一点的木驴在插下体木橛子的后面,还会加上一根套入女犯肛门的木橛,以在游街时对年轻女人的身体造成更强烈的刺激,痛苦和凌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