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宋庆龄三姐妹照片,宋庆龄三姐妹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6-23 11:4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宋氏家族可是历史上民国第一家族,显赫的地位和身份令许多人仰慕不已。宋庆龄三姐妹也是中国著名的“宋氏三姐妹”。宋氏三姐妹照片更是让人惊艳不已,宋庆龄三姐妹不仅在政治上有着十分强大的影响力,连照片都风姿卓越,优雅动人。

宋庆龄三姐妹

宋庆龄三姐妹照片

宋庆龄成为国母,爱国爱民,万民景仰,宋美龄嫁给蒋介石,权势显赫,呼风唤雨,宋蔼龄联姻孔祥熙,善于积财,富甲天下。她们对20世纪的中国拥有不可思议的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国的历史进程,也因而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

宋庆龄三姐妹照片

宋氏家族是一个按照基督教的理想和中国传统的伦理观念纽结起来的大家庭。父亲宋耀如早年就加入了基督教。宋耀如夫妇对自己的家庭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希望大家今生今世互亲互爱,永不分离。他们全家八口人,在人生的归宿处——宋氏墓地也造了八穴地;宋耀如的妻子临终前,曾要求女儿们永不剪发,她们姊妹三个就谨守母言,一直都梳着发。这是一种多么强大的内在聚合力啊!宋氏姊妹也许正是因为这种聚合力的牵引,才在解放前的政治风云中,一方面和国民党保持着极深的渊源关系,另一方面也没有因为政治上的分歧而中断缠绵的姊妹之情。

宋庆龄三姐妹照片

宋氏三姐妹都受过很好的教育,无论是孙夫人宋庆龄、蒋夫人宋美龄还是孔夫人宋霭龄,她们的一举一动都备受社会舆论关注。因为独特的身世、特殊的姻亲关系,姐妹三人与蒋介石的关系也比较特殊。

点击下一页查看宋庆龄三姐妹资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