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广西桂平挖蛇事件,挖出140岁金色蛇精吓死挖机师傅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6 16:28: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民间关于大蛇的传闻屡见不鲜,日前又有新闻报道说桂平挖蛇事件,挖出了两条大金蛇,一死一逃,据说还吓死了一个人,看到这个消息小编觉得略为熟悉,仔细一想桂平挖蛇事件原来和辽宁抚顺大蛇事件撞了车,两个其实都是虚假的新闻,换了个名字又继续骗人。

广西桂平挖蛇事件,挖出两条140岁的大金蛇

近日,广西桂平一个山包上挖出两条蟒蛇精,一条已经死亡,另(较小)一条已无踪影,经有关部门验证,桂平挖蛇事件中的大蛇(已死亡)是稀有的蛇种,全身金色鳞片,均匀坚硬,有剧毒,身长16.7米,长有蛇冠子,估计蛇龄在140年左右,体重300公斤,蛇尸已交送国家有关部门进行研究。

桂平挖蛇事件中的这条蛇竟然有140年了,实在太惊人了,它的身体十分巨大,看到它估计都会被它吓死,心脏不好的不看还好,因为它实在太恐怖了,只是这件事是真的吗?这些事都是网友说出来的。原来是两条蛇的,有一条逃跑了,据悉有工人竟被蛇生吞了。

工人在挖土突然出现了两只巨蛇,当时都把他吓死了,这两条蛇身体十分庞大,而据悉工人都被它生吞下肚,画面十分血腥,一口将人吃下去恐怖至极,吓尿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