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奇特的自然景观,火瀑布(闪着火焰般的光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08 16:58:5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然界中存在学许多多奇特的自然景观,诡异的自然现象血雨让人们恐慌不已,世界十大极端生命也让人们感到十分轰动。火瀑布也是一种自然景观,火瀑布并非是火山爆发的岩浆飞流直下,而是一种光学效果。

火瀑布,特定角度形成的光学效应

世界上最美的火瀑布视频

所谓的火瀑布并非火山爆发的岩浆飞流直下,更不是山顶有人在焊接往楼下撒火星。它是特定角度的阳光照射在瀑布上形成的光学效果。

火瀑布(Horsetail Fall)在落日余晖的映照下,2000英尺(约609米)高的瀑布闪着橘红色的光芒,如同火山岩浆沿着山崖喷泻而下。火瀑布是美国加州约塞米蒂公园的奇特景观,是特定角度的阳光照射在瀑布上形成的光学效果,只有在每年二月才有一定的几率可能观测到。

火瀑布的原理并非是火山岩浆喷发流下,而是特定角度下阳光照射在瀑布上形成的光学原理。当冰雪融化,自瀑布流淌而下,与夕阳遥相辉映,就形成这样的美景。

点击下一页查看教你如何让拍到火瀑布↓↓↓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