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肛门阴户惨遭穿插抽肠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0:55: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古代的女子地位低下,毫无人权可言,古代女子刑罚更加着重表达了封建时代对女性的不公与残忍。封阴骑木驴更是毫无人道可言,网上有许多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那些都是电影的剧照,如果是真实的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必定要比这凄惨百倍千倍。

1、古代女子骑木驴游街酷刑

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

骑木驴 —— 一种超级变态、极端残忍的刑具。骑木驴只限于对女犯施行,而且只限于对谋杀亲夫的女犯,目的是给敢于谋杀亲夫者做榜样。这是中国特有的一种刑法,未见于国外。严格地说,骑木驴本身不是一种死刑,而只是死刑执行过程中的一种附加刑法,但往往没有等到执行死刑,受刑人就因为无法承受酷刑而毙命了。 

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

明朝的骑木驴是这样的:先在一根木头上竖起一根木柱,把受刑的女子吊起来,放在木柱顶端,使木柱戳入阴道内,然后放开,让该女身体下坠,直至木柱“自口鼻穿出,常数日方气绝”。还有的骑木驴甚至前后夹击,有两根木柱,一个是插入阴道,另一个就是插入肛门,看到这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就会认识到古代的刑罚有多可怕.....【查看详情

2、接铜阳 

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

这中古代女子刑罚是土匪虐待女性而发明的。将赤裸受刑女绑缚梁柱上,使其两腿叉开,下面放一熊熊火炉,火炉上放一可以活动的铜制阳具。打手一踩踏板,铜阳具便飙升起来,向女人阴部或肛门恨恨地戳上去。如此一踩一放,铜阳具一伸一缩,女人受其烫伤,痛苦无比。

3、封阴

古代女子肛门刑法图片

一种针对“偷情女”的古代女子刑罚。强行将受罚女赤裸绑缚在一块门板上,然后用生猪血泡一团金丝线,穿在针上,使人将此女的大阴唇一针一针地缝合起来,使其终身不能嫁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