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历史野史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折磨女子下体的木马刑,穿透阴道刺破子宫内脏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5:29: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其实中国的木马刑就是骑木驴,是惩罚女子偷情出轨的残忍刑罚,执行木马刑的木马看似像普通的自慰工具,但是木马背上的木柱远远长于阴道的长度,遭受木马刑的女子会被木柱活活戳破内脏而死,古代针对女子的刑罚都是与生殖器有关,是极其没有人道可言的刑罚。

木马刑:惩罚女子出轨偷情的酷刑

在古代女子地位很低微,对女子的要求也特别多,如女子不得随意出门抛头露面,要三从四德等等。而古代女子的贞操更是比命更重要,一旦发现女子不守妇道会用各种极其残忍的刑罚惩戒她们,这个过程让她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真是生不如死,其中最著名残忍古代酷刑莫过于骑木马,其残忍程度简直不忍直视。

所谓“木马”通常是一面圆长型的木板,下面装置有四条支撑的驴腿或滚轮,好像一张普通的条凳。所不同之处,首先是其外表并不平整,而呈现一定的弧度,相似驴背的外形;另外于长木板正中间,装置一根约二寸粗、一尺余长的圆木橛子向上直竖,意味驴球,因此普通称谓此类严酷刑具为“木马”。最早有关“木马刑"的记载是在北宋时期,那时叫做木驴,现在已成为满清十大酷刑之一。

古代木马刑行刑全过程

当女犯人被判死罪后,便开端行刑,她的全身衣裤将被完整剥光,验明正身,然后衙役们将女人捆绑妥当,便可将她的双腿分开,下体对准那根驴背上的粗木橛直插进去。接着,用铁钉把女犯的两条大腿钉在木马上,避免其因负痛而挣扎。然后由四名大汉抬着“木马”上的女犯人游街示众。在当时,女犯人“木马刑”游街示众的时间长度通常不会超越三个时辰,普通自辰时初示众到午时为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历史野史排行